5G工作者,暴风雨中的英姿——哈尔滨时务科技人是默默的奉献者

广告位

5G工作者,暴风雨中的英姿 ——哈尔滨时务科技人是默默的奉献者 三年疫情结束了,干旱的春季也悄然流逝,今年哈尔…

5G工作者,暴风雨中的英姿

——哈尔滨时务科技人是默默的奉献者

三年疫情结束了,干旱的春季也悄然流逝,今年哈尔滨夏季的暴雨就从未停下它疯狂的脚步,在雷暴风雨的侵袭下,城区多处通信线路遭到不同程度损坏。无私奉献的通信人们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逆行而上,与时间展开赛跑,第一时间为用户抢通通信网络,得到用户高度称赞。

64b89b4d0b776

哈市香坊区是全市公认的低洼地带,随着暴雨的侵袭,除了公路的信号灯故障,通信的网络传输也是问题频发,为确保通信传输的有效性,安全性,我公司的通信小哥,所有的技术工程师随时待命,每天除了例行检查网路,检查基站外,还把所管辖的片区基站按全系数进行分类,划出重点,第一时间加以安全保护,及时检查,及时发现故障,做到最大限度确保通信安全。

64b89b4d44d7d

作为最美逆行者,我们是通信的守护神,红旗大街部分地段路面施工造成淤泥阻塞传输电缆井井口,使得通信光缆中断,我们的通信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挖泥巴,排积水,引出故障点,在淤泥中工作,不嫌脏,不嫌累,没有抱怨,第一时间找出故障点,完成光缆接头熔接,让信息迅速贯通,然后他们就悄然的离开了,去往下一个故障点,重复着刚才的工作。

为无私的通信人点赞,为5G通信的守护者点赞。

其实我们公司(哈尔滨时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只是这千百通信公司中的一员,是这些奉献者中的一份子。

64b89b4e1e291

5G技能人才的培养,是我公司的亮点特色,奉献者精神是我们的座右铭。

我公司只有两项目前为止领先的国家专利。第1个《5G网络切换优化思路》,【国作登字-2018-L-00501841】。第2个《5G网络下载速率提升优化思路》,【国作登字-2018-L-00501842】。把学徒制培养的主要责任完成,从而使得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过硬的技术标准。从而更好的回报龙江。

64b89b4e6970c

64b89b4e89694

每一次的实战积累都是一次满满的收获。加油同志们。前面的路还很长。

技术无止境,学是捷径,我们下次见!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