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19年20城26院高端连锁,赋能美丽心愿!

广告位

Yestar艺星整形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其国际化的视野、卓越的技术实力与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在医美行业树立…

Yestar艺星整形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其国际化的视野、卓越的技术实力与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在医美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历经近二十年的稳健发展,Yestar艺星整形已成功布局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温州、武汉、长沙、黑龙江、合肥、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宁波、南京、嘉兴、台州、义乌以及广州等地,构建起覆盖20座城市的庞大连锁网络,旗下机构总数达到26家,总营业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

Yestar艺星坚持走集团化管理的道路,实施标准化运营模式,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致力于践行“帮助每一位求美者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的品牌使命,业务范围涵盖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美容牙科等多个专业领域,不仅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更与韩国、美国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确保将国际前沿的医学美容理念与技术引入中国,引领国内医美行业进入精细化、专业化的新时代。作为业界公认的高端时尚整形美容品牌,Yestar艺星整形始终注重医疗服务品质的提升,不断强化医师团队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并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未来,Yestar艺星将继续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深化品牌内涵,优化服务体系,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集团的目标阔步迈进。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