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西安区政府与供合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绿色转型

广告位

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政府与供合能源(黑龙江)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凝共识 ,聚合力 ,书写绿色能源高质量…

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政府与供合能源(黑龙江)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凝共识 ,聚合力 ,书写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打造打造黑龙江省能源资源领域新质生产力前沿阵地,努力在推动高质量绿色转型上走在前做示范,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牡丹江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驿点醇氢科技发展(黑龙江)有限公司属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供销社下属企业,是以可持续再生能源醇醚燃料等液体含碳燃料的开发、研究应用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科技前沿,技术及市场运营依托供合能源有限公司、驿点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醇氢能源科学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东北销售油品监督检测中心,就研发低硫环保车用替代多元醇醚清洁燃料,低环保多元醇醚燃料,低硫环保锅炉燃料油,低碳环保餐厨燃料油、低硫环保柴暖燃料油、燃油添加剂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经营新能源技术、再生能源技术、新型车用燃料研发应用、供合能源清洁燃料加注站、节能环保产业开发等。设计并建立绿色低碳、清洁生产的发展模式,用绿色环保的方式创造更好的社会,智造绿色时代,智造绿色生活。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