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中药首次推出参苓奶茶,引发网友追捧

广告位

据网友投稿,在本月2号,中国雪乡与昆中药的联合策划下,发起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其挑战包含了最…

据网友投稿,在本月2号,中国雪乡与昆中药的联合策划下,发起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其挑战包含了最快分拣30条冰棍、一分钟做最多的雪球、最快时间识别10种中药、最快时间装扮雪人。与此同时,还准备了多个具有东北特色的打卡活动。到场的朋友可以在现场体验抽冰嘎、泼水成冰、昆中药吉尼斯雪雕等多项打卡活动。让游客一次性享受多种体验,而最让游客暖心的是,是昆中药在现场免费派发的参苓奶茶。

65bce2151b1c6

最美的旅程需要最强脾胃的护航

主办方称,随着冰雪旅游的热度越来越高,很多朋友初次到东北的时候,难免想要体验各种各样的美食,加上户外天气的寒冷,所以有一部分的朋友出现了水土不服而导致的脾胃不适的情况。因此,昆中药特意选择了中国雪乡作为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的举办地,除了对自身产品有足够的自信以外,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广大的游客科普更多日常护理脾胃知识。同时也是将哈尔滨的宠粉进行到底。不管是南方的小土豆还是北方的小土豆,只要到现场参加活动就可以免费领取到特制的参苓奶茶。让游客在享受冰冷美食的同时,也给自己的脾胃加上一个防护盾,从而实现旅途无忧。

65bce2154acfa

中药奶茶,健康与味道齐飞

据现场领到参苓奶茶的游客透露:这真的是一次难忘的旅程,感觉景区的真的超级贴心的,一进门就提供了详细的打卡和游玩攻略。而且也是第一次喝到这种中药成分的奶茶。一开始,我说实话是有点抗拒的,但是很快就被它的味道吸引了,加上这几天出来玩确实吃的肚子有点不舒服,所以抱着试试看是心态去领取了一杯。刚刚入口就惊艳到我了,完全没有中药的那种苦涩味,但是却有一股淡淡的参苓香气,奶茶刚入口的时候是那种香甜细腻的,但是喝完以后又有一种让你回味无穷的感觉留在口中。可惜听她们工作人员说,这个仅仅是这一次昆中药雪乡脾胃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的活动赠品,如果以后真的可以买到的话还真的挺期待的。

65bce21588a19

爆火出圈,纷纷喊话昆中药跨界出奶茶

截至本次发稿前统计,各大自媒体社交平台关于“中药奶茶”、“参苓奶茶”等信息阅读量已经超过千万,各大网友更是纷纷喊话昆中药直接跨界出道,让中药奶茶从活动赠品真正变成生活的爆品。而我们也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当代网友养生观念的转变,从被动养生,到主动调养。从传统传承,到潮流方式。参苓奶茶的出现不仅仅是引爆网友热议的火苗,更是创新养生方式的一些新的探索。原来脾胃护理,也可以这么简单。

65bce2163785c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